校園推推RPG|實踐大學站!

昨天下午我們到了實踐大學家兒系的課程上和同學們做徵件說明啦!
不只老師可愛連同學都超踴躍問問題 小女我受寵若驚 第一名直接給你們啦~(欸喂

昨天收集到幾個很棒的問題 其中關於評分項目可能是很多人都會有的疑問 在這邊也一起跟大家說明!

評分項目如下:

【構想創意30%】 確實幫助目標族群,突破以往現況或優化目前處境,並有激勵群眾共好及關注,其推動執行策略與方式較諸以往更為創新。
【計畫可行性及永續性50%】 計畫於獲選後可盡快展開執行計畫,兩個月內展現計畫成果,並於往後可延伸、擴散幫助到更多族群之永續性。
【社會影響力20%】 幫助目標族群更具關注度,並增進其可回饋於團體或社會的能力,讓好的影響力擴散。

其中以社會影響力來說,就有兩種層面,一是帶出大眾對特定議題的關注、二是使目標對象對社會產生回饋能力。
希望大家看完有更清楚了一點~
接下來我們也會繼續闖關各間學校 如果希望我們為你們現場QA、或是聽一些公益計畫經驗分享的 歡迎私訊粉專聯絡!